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32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再次集结驰援夏河

时间:2022-07-18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7月17日,卓尼县32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再次集结,奔赴一线,驰援支援夏河县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出征的疫情防控队员由全县各医疗机构选派业务技术精湛、工作责任心强的20名医护人员和12名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班人马组成。在选派人员的过程中,广大工作者积极响应、主动请缨,以最快的速度集结完毕,奔赴抗疫一线,为夏河县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隔离点管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援,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卓尼力量。

图片

县委书记阮民湘,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鼓励各位队员坚决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秉承白衣执甲的精神,带着抗击疫情、有我必胜的坚强决心,带着全县人民的嘱咐和重托,带着家人和单位的期盼,希望在夏河县抗疫一线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经受住历史的考验,展现责任和担当,圆满完成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光荣任务;同时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证安全,与医院、家人保持联络,完成使命,平安凯旋。

图片

据悉,我县已经派出32名医护人员驰援夏河县,2名驰援合作市,20名驰援兰州市。截至目前,我县共有86名医护和疫情防控人员赴兰州、夏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卓尼融媒记者:乔文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