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夏河县关于调整部分中高风险区的通告

时间:2022-07-19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关于调整部分中高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州县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自2022年7月17日12时起,对我县部分中高风险区域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新增中高风险区:

自2022年7月17日12时起,将拉卜楞镇河南村社区柔扎村关帝庙上侧巷道至喜玛拉雅酒店下侧巷道之间居民区、县城廉租房四区6号楼栋划分为高风险区,实施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将拉卜楞镇河南村社区柔扎村、县城廉租四区划分为中风险区,实行区域管控,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

二、调整部分中高风险区

1、将7月15日划定的科才镇其莫村、赞布宁村、科才村联片合并为1个高风险区;牙利吉办事处尼玛龙行政村第1、2、3、11自然村联片合并为1个高风险区由7个高风险区调整为2个高风险区,减少5个。

2、将7月15日划定的牙利吉办事处尼玛龙行政村第4、5、6、7、8、9、10自然村联片合并为1个中风险区;甘加镇八角城行政村所属5个自然村联片合并为1个中风险区;桑科镇岗岔行政村所属4个自然村联片合并为1个中风险区由16个中风险区调整为3个中风险区,减少13个。

3、7月13日划定的4个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和7月15日划定的2个重点管控区域不变。

截止7月17日12时,全县共有高风险区为8个,中风险区为8个,重点管控区域2个。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离开夏河县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