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又有6名医务人员驰援玛曲,并向支援兰州夏河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金慰问信,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2-07-20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图片

为有效保障卓尼县支援兰州、夏河疫情防控工人员顺利开展工作,7月19日,卓尼县为支援兰州、夏河疫情防控工人员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及其私人用品。
图片
图片
当天上午,记者在会议中心看到,卓尼县支援兰州、夏河医务人员家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扫取 “ 场所码 ” 、出示 “ 行程码 ” 后,逐一将准备的生活物资和私人用品交于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在收集到家属的物资后,工作人员仔细清点核对,并逐一进行打包,做好标识装车。随车送往兰州、夏河的,还有县工信和商务局为我县逆行出征医务工作者准备的床单被套、电热毯、酒精、消毒液、口罩等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
图片

图片

在物资车出发的同时,卓尼县再次派出6名业务技术精湛、工作责任心强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驰援支援玛曲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仲在为他们送行时要求,要牢记全县人民重托,到岗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勇担责任使命,服从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好专业特长,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实施救治,展现出我县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嘱咐他们既要发扬战役精神,又要强化自我保护,相互帮助、相互关心,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归来。
图片
据悉,卓尼县此前共有93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驰援兰州、夏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为他们每人送去1000元的慰问金,共计93000元。加上今天驰援玛曲县的6名医务工作人员,卓尼县支援兄弟县市的抗疫队伍共99名。(卓尼融媒记者:李彦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