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完冒镇:落实“三举措”,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时间:2022-07-20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科学防疫,完冒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从源头遏制疫情蔓延,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开展核酸检测、强化督查检查,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护门”。

图片

立足于“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坚持“从严、从实、从快”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开展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按照“外防输入、内做排查”的工作要求,镇村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在对来卓返卓人员,逐户逐人开展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的基础上,对辖区内重点人员进行管控,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图片

立足于“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减少辖区内人员流动,对重点人员及牧场群众开展上门核酸检测服务。镇村干部和志愿者们深入牧场腹地积极引导群众,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合力筑起共同抗疫的坚实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图片

立足于“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营造宣传氛围,守护防疫“底线”,在“视觉”和“听觉”上下功夫,通过横幅标语、大喇叭,小喇叭、微信群等各种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推送疫情防控政策和自我防护小知识,向群众传递全民共抗疫情的“最强音”。对不佩戴口罩或者不正确佩戴口罩的群众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并告知群众“戴口罩”作为防疫“最后一道屏障”的切实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入眼、入耳、入心,达到人人知晓、主动参与的效果,共同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魏婷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