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支援兄弟县市的医护工作人员给卓尼县委县政府的回信

时间:2022-07-22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感谢县委县政府,感谢心心念念盼望我们早日凯旋的家乡父老,援助物资以及慰问金、慰问信我们收到了,你们的惦念和关怀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也让我们更加斗志昂扬,我们一定不负所托、拼尽全力,高质量完成此次驰援任务。

在这场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没有人是旁观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医务工作者,第一时间投身到抗疫战斗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将病毒挡在身后,我们感到无尚的光荣。作为一名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哪里需要我们哪里就是战场,哪里战斗最激烈哪里就该飘扬着我们的旗帜。无论在兰州、在夏河还是在玛曲,我们都绝对服从党的指挥,坚决执行党的命令,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全身心投入当地的抗疫大战中。我们一定坚定信心,与大家同舟共济,争取早日看到黎明的曙光。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每个人的付出都值得记录,每一次的冲锋,都是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我们不怕,因为我们身后有伟大的祖国,有党,还有人民,更有卓尼10万同胞的鼎力支持。

卓尼县支援兄弟县市全体医护人员
2022年7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