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以有力监督保障从严抓好防疫工作

时间:2022-07-22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图片

7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凤仪带领县疫情防控督查组到唐尕川小区、税务局、移动公司、烟草公司、柳林家园、洮局小区、洮河祥苑等单位和小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马凤仪一行详细督查了责任单位值班值守、领导带班、扫码查验、出入人员管理等情况,查看是否按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并对“1米线”间隔要求落实、值班人员轮班、自身防护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图片

图片

督查组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我县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真正从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动起来,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举措。二是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合理安排值班人员,防止值班人员过多产生自身防控风险,切实做好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和生活保障工作。三是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在把好出入关口的同时持续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和相互监督工作,防止小区内出现人员聚集。县纪委监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