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阮民湘 马诚明到部分交通检疫卡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7-22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图片

7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阮民湘,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到木耳镇麻地湾村、柳林镇茶路村交通检疫卡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宁,县政府副县长闫朝辉一同督查。

图片

在木耳镇麻地湾村、柳林镇茶路村交通检疫卡点,阮民湘、马诚明一行听取了卡点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车辆排查、人员登记、值班值守力量配备、中高风险区来卓返卓人员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阮民湘 马诚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县最新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安全线。

图片

阮民湘 马诚明要求,各交通检疫卡点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排查过往人员车辆,严把外防输入关口。要继续强化交通检疫卡点管控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和政策,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从严执行“两扫三查一问”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切实做好人员身份核验、车辆信息核对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卓尼融媒记者:李彦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