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情暖“疫”线,卓尼爱心企业为防疫“战士”免费送餐

时间:2022-07-25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图片

面对突发疫情,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疫情防控值班等原因,卓尼县一线防控人员持续24小时不间断工作。企业为给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卓尼县泽丰实业有限公司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为部门单位及木耳镇部分防疫站点一线工作人员免费送餐。

图片

图片

 

为让一线工作人员每天吃到更可口的饭菜,7月22日晚,卓尼县泽丰实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协同木耳镇农家乐协会、力赛村啊咪啦噻农家乐积极筹划,制定配送方案。截至目前,该企业每天约为部分疫情防控点配送爱心餐80余份,热腾腾的爱心餐送到疫情值班点的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倍感温暖。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说:“企业的爱心为我们提供了坚强的保障,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中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团结一心和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

图片

图片

 

卓尼县泽丰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不能直接参与到一线防控工作中去,但是能为这些直面疫情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餐食保障,让一线人员在辛苦的防控工作中吃到热乎的饭菜,此次爱心送餐行动将善始善终,在此轮疫情防控工作得以好转后终止,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卓尼县泽丰实业有限公司在不断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帮扶困难学生等爱心活动。自2020年全国疫情发生以来,面向全国累计捐款9000余元,捐赠一次性口罩3000支、N95口罩200支、84消毒液80桶、方便面50余件、矿泉水20余件,马铃薯34000斤。此次活动是继2022年1月该企业捐赠万元物资助力防疫后,又一次爱心助力防疫。

目前,因疫情影响,一次性分餐盒无处购买,如县城有销售一次性分餐盒的商家请联系 杨顺英 1535241554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