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同气连枝 守望相助!卓尼县支援夏河县20万元抗疫物资已出发

时间:2022-07-28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图片

兄弟县市手牵手,抗击疫情心连心。7月27日上午,两辆满载支援夏河县抗疫生活物资的车辆从卓尼出发,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仲,副县长何振业到现场送行

图片

郭仲、何振业表示,当前夏河县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卓尼县作为兄弟县,更是义不容辞。在运输过程中,各运输成员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把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在驾驶过程中,要注重驾驶安全,牢记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把满载着县委、县政府和卓尼各族群众深情厚谊的抗疫物资顺利送达夏河县,为夏河县人民戮力同心抗击疫情加油鼓劲,争取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图片

疫情无情、卓尼有爱,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上午 9:30时,两辆满载卓尼人民深情问候的卡车缓缓驶出,把卓尼人民的温暖送达夏河抗疫一线,让抗击疫情战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卓尼各族人民的浓浓爱心。

图片

据了解,此次卓尼县向夏河抗疫一线共捐赠干木耳1500斤、粉条5000斤、清油5000斤、西兰花4000斤、娃娃菜2700斤、方便面200箱、火腿肠50箱、榨菜50箱等价值20万元的抗疫物资。(卓尼融媒记者:陈丽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