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这4家经营主体被停业整顿

时间:2022-09-02   作者: 点击数:  
卓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停业整顿4家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切实推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卓尼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织密织细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网,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卓尼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市场开办方严格做好市场工作人员和经营户健康管理工作,督促其做好市场内部通风、全面消杀工作,严防人员集聚,严格落实测温、佩戴口罩、扫码验码等防控措施,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打击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变相涨价等不法行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民生物资供应等各项工作。

在检查中,发现4家市场经营主体未落实“一扫三查”、从业人员超期未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现予以曝光,望广大经营户引以为戒。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执法力度,持续抓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卓尼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