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督导检查卓尼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

时间:2022-09-09   作者: 点击数:  

8月24日,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查组督查组组长、州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张红兵一行4人赴卓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

督查组在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西尼沟交通检疫卡点,县防控办、盛世大酒店以及会议中心宾馆等重点场所,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做好全县“外防输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在西尼沟交通检疫卡点,督查组详细查看了外来车辆检查、人员“一扫三查”、登记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解了卡点工作人员对中高风险区以及当前我州疫情政策的熟悉情况。并指出,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外防输入”最关键的防线,卡点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执行测体温、扫码、登记、核酸检测、涉疫地区来卓返卓人员劝返、隔离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牢牢把好入口“第一关”。

在盛世大酒店以及会议中心宾馆,督查组查看了解了酒店值班值守、消毒消杀、外来入住人员健康码扫码、核酸查验落实、临时隔离点设置及酒店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毒不全面、操作不规范、测温不到位等问题,当场进行指正并要求工作人员立即整改。

在县防控办,详细了解了全县疫情防控、西藏、新疆、海南、等中高风险区来卓返卓人群排摸、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持续认真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核酸报告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狠抓“外防输入”这个重中之重,加大涉疫地区来卓返卓人员摸排力度,同时,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做好核酸检测、测温扫码、环境消杀、口罩佩戴等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