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韩明生作词 牛彦俊演唱的新歌《抗疫路上》首发 致敬所有抗疫英雄

时间:2022-09-27   作者: 点击数:  

抗疫路上

当下,全国各地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医护人员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仍然奋战在抗疫路上、共同守护着人民健康,在这条抗疫的路上,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抗疫英雄和故事。

谨以此曲,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愿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风雪过后终将迎来暖阳!

《抗疫路上》
(为抗击新冠疫情而作)
作词:韩明生/牛彦俊
作曲:王忠永
演唱:牛彦俊
编曲:李雷汉
录混:樊芳斌
录制:甘肃歌多影音文化传媒公司

有一种责任叫使命和担当、
有一种信念叫必胜和坚强、
当病毒再一次凶猛袭来、
我们一起战斗在抗疫路上!

党群同心全力守护四方、
白衣战士早已全副武装、
任凭风雪拍打着脸庞、
党旗在风中高高飘扬!

抗疫路上初心不忘、
齐心协力守护人民健康、
抗疫路上奋勇向前、
风雪过后终将迎来暖阳!

有一种理念叫人民至上,
有一种情谊叫有难同当,
有多少身影逆行而上,
我们一起战斗在抗疫路上!

红马甲守卫在村口街巷、
志愿者作贡献东奔西忙、
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
党徽闪耀争做表率和榜样!

抗疫路上初心不忘、
齐心协力守护人民健康、
抗疫路上奋勇向前、
风雪过后终将迎来暖阳!

牛彦俊,中共党员,藏族青年男高音,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人,现任中国民族男高音声乐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会员,甘肃省青年音乐家协会会员,兰州市陇上名家艺术团歌唱演员,甘肃省卓尼县音乐家协会主席,甘肃省卓尼县柳林中学音乐教师。

先后获得甘肃省青年歌手大赛民族组一等奖;第二届中国民族声乐敦煌奖甘肃赛区一等奖、全国银奖;第二届中国西部音乐表演赛声乐专业一等奖;第四届“群文杯”全国声乐大赛民族组金奖;甘肃省十佳歌手;第四届中国西北音乐节玉树民歌邀请赛金奖等奖项

多次参加省内外各类大型演出及中央电视台、甘肃电视台、山西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节目录制

代表作品:《扶贫路上》、《美丽卓尼》、《我在甘南等你来》、《寻梦香巴拉》、《大西北我的亲娘》、《情深归何处》、《梨花盛开的地方》、《我的月光》、《陇原志气歌》、《咱是甘肃人》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