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佳美超市、卓尼壹号售楼部因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停业整顿

时间:2022-10-11   作者:卓尼县卫健局 点击数: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防疫形势,为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强化市场经营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国庆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大型餐饮、零售药店、农(牧)家乐等各类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风险排查的力度和频次,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10月9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巡检中发现,卓尼佳美超市、卓尼壹号售楼部均存在入口处未要求进店人员扫“场所码”,未查“健康码”、“行程卡”、“核酸”等问题。同时,卓尼壹号售楼部现场工作人员中有两名员工已超过7天未做核酸检测,消杀用品已超过有效期。根据相关法规及疫情防控要求,执法人员遂依法责令卓尼佳美超市、卓尼壹号售楼部立即停业整顿,待整改完毕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营业。

县市场监管局提醒,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各市场经营主体要引以为鉴,切实落实“一扫三查”、场所消杀、核酸检测等常规防控措施,确保人员不滞留、不聚集。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检查力度,并跟进关停市场经营主体的后续整改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关停一起、曝光一起。(供稿:县市场监管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