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政协召开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11-11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根据2022年县政协工作要点安排,11月7日上午,县政协组织召开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杨世栋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仲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卢红梅主持。会上,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卓尼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县民政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部分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层次提出对策建议。

郭仲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守住“外防输入”关口,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以更快反应、更严管理、更实措施,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定力耐力,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

杨世栋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力量,聚焦发力,切实解决今天座谈中提出来的各种问题。规范工作,全面实施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与长期性,再加上工作压力,努力构建滴水不漏、密不透风的防护网。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做细做实做深防疫工作。以人为本,生命至上;预防为主,群防群控;分级分类,精准施策;依法科学,有序防控。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政协委员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利用各种履职形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在座的各位和相关部门要发挥连续作战的作风,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红线,把战斗进行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能打胜仗的“硬核担当”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防控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