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与爱同路,让爱回家”上海复星基金会守护卓尼县基层老人健健康康过好年

时间:2023-02-02   作者:卓尼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数:  

大年除夕,1200瓶阿兹夫定跨越两千多公里,从上海日夜兼程赶往甘肃省卓尼县,只为基层送上一份温暖!

与爱同路,让爱回家。春节期间,短期内返乡人员大量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剧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健康、防重症”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甘肃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重点任务,保障好新冠特效药供应,做实老年人健康管理,确保全县农牧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卓尼县作为复星基金“乡村医生项目”73个驻点县之一,将充分发挥好此次捐赠药品的作用,及时监督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严格按照处方药管理好下发药品,将复星基金会慈善公益之心传达给每一位患者,将药品免费提供给有需求的患者,坚决防止浪费和出售现象发生,为65岁以上老年人群安全度过重症高峰提筑牢防疫基础,切实减轻乡村临近春节防疫压力增大的现实情况,保障乡村群众健康的“最后一公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