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2022年第一批地方政府 专项债券资金安排计划

时间:2022-05-11   作者:卓尼县财政局 点击数:  

根据《预算法》规定和省财政厅下达的2022年专项债券额度分配计划,为加强财政预算管理,经2022年4月28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审议,决定批准卓尼县2022年第一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安排计划。

一、2022年第一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安排情况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新增债券额度的通知》(甘财预〔2022〕6号),下达我县新增专项债券资金2.87亿元。决定将2022年第一批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2.87亿元用于以下3个项目:一是卓尼县叶儿地下停车场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0.55亿元;二是卓尼县老城区中心停车场建设项目0.32亿元;三是S10凤县(陕西)至合作高速公路卓尼至合作段工程项目2亿元。

附件:1.省下达2022年第一批卓尼县政府专项债券额度表

2.卓尼县2022年第一批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分配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