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2021-01-05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照《卓尼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本《指南》将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及时更新,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负责局政务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

政务信息公开分为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主动公开下列主要信息:

●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

● 地方性法规、省州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 局各项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及相关政策;

● 人事人才、劳动和社会保障发展统计信息;

● 财政预算、决算报告;

● 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

● 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目录、标准及实施情况;

● 行政许可的事项、依据、条件、数量、程序、期限及申请行政许可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目录 及办理情况;

● 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情况;

● 人事人才、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

● 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 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情况;

● 工作动态

● 局应主动公开的其他信息。

具体信息目录在“卓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uoni.gov.cn)。

(二)公开形式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卓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属于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通过新闻媒体(报刊、广播、电视等)上公开属于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为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政府信息提供方便。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获取信息的方法

公众可以从“卓尼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通过政务公开信息栏目查询,或使用搜索工具浏览、检索和查找获取需要的政务公开信息。也可通过新闻媒体获取相关公开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向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对外以自己名义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的区级以上人民政府部门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咨询电话:0941-3622029

传真号码:0941-3622029

通信地址:卓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747600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