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召开全县城镇职工长期照护险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0-09-15 09:30:46浏览次数:

9月15号,卓尼县召开全县城镇职工长期照护险工作启动会,主要任务是正式启动全县城镇职工长期照护保险试点工作和对医保脱贫攻坚政策进行宣讲,使各乡镇、相关部门的医保工作人员在业务上都有一个较大的提高,为做好下一步全县医保工作打好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县医保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城镇职工长期照护险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表彰奖励了全县优秀医保工作者。

 

王毅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城镇职工长期照护保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县医疗保障局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广泛发动宣传,严格评定审核标准,强化照护制度,为下一步城镇职工长期照护保险工作在全省全面推开奠定坚实基础。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好医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要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把所学东西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医保各项工作、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使贫困群众在医保工作中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切实提高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随后,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全县城镇职工长期照护险工作和医保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讲解。(记者:黄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