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自然资源局近期重点工作动态

发布者: 自然资源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1-07 18:56:36浏览次数:



 

 卓尼县自然资源局近期重点工作动态

 

2020年岁末年初,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对一年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


会上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全面梳理分析研判,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新年新气象,为了加强单位内部管理,使各项工作有新起色、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成立单位5人督察组对机关、局属单位县林业技术综合服务站、县草原站、县叶儿林场、县新堡林场、县木耳苗圃从单位考勤纪律,干部工作作风转变、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单位管理办法和措施。通过此次督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切实转变了单位干部工作作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形成了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与干少不一样、干好与干坏不一样的良好干事氛围。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共对全县418户建档立卡搬迁精准扶贫户发放农村确权不动产权证418本,提前完成发证任务,完成率为100%。

 

      

开展了2020年“两节”期间慰问活动。卓尼县自然资源局帮扶联系完冒镇白石崖寺,完冒镇白石崖寺共有僧人30人,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自愿共拿出6900元慰问金,购买50斤大米30袋,10斤清油30桶,开展帮扶慰问、谈心谈话等活动,力所能及的解决联系僧人实际困难和问题。

     

 

                       

为了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冬谋春干,落实好建设用地,卓尼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征地工作。

我局联合木耳镇政府驻村干部与叶儿村村民签订征地补偿协议。


2020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期间开展动员部署及宣传活动。层层签订森林草原防火责任书。

深入乡镇、社区、村组、学校,出动宣传车22台次,出动人员170人次,展出森林草原防火警示教育展图31图,悬挂横幅24条,播放录音60余小时,张贴《禁火令》112份、发放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手册2000多册、召开农牧民群众座谈会8场(次)。

 

1月7日,我局下派林业技术人员联合各乡镇村组开展2021年卓尼县国土绿化前期选址及设计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