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全县经济指标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3-11 16:57:16浏览次数: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卓尼县2022年第一季度全县经济指标分析研判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围绕更好提升经济运行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马诚明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大局的角度谋划经济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正确对待统计工作,对照指标逐项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对经济运行情况的数据监测、分析和研判,查摆指标优势和存在问题,提出完善措施。金融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社会担当意识,主动作为,用足政策。各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推进力度,重点围绕各项短板指标,加强对主要指标和重点项目、有关企业的运行调度,努力激发各类增长因素的潜力和活力,确保各项经济工作取得实效。(卓尼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