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卓尼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23 09:48:49浏览次数:

卓尼县举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宣讲报告会

图片

9月22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尼巴镇人民政府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卓尼举行。

图片

卓尼县委书记阮民湘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图片

卓尼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出席报告会

图片

卓尼县政协主席杨世栋出席报告会

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及县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各乡镇在乡镇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上,尼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努才旦介绍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盛况,分享了接受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州委主要领导会见时的感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尼巴镇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背后的奋斗历程。并表示将保持清醒的头脑,在荣誉面前找差距,把荣誉转化为认真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始终与农牧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人民满意”这份荣誉增光添彩。整场报告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

图片

阮民湘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坚持以扎实细致的群众工作开路破冰,在主动作为中密切干群关系、在正确引导中理顺群众情绪、在依法治理中化解矛盾问题,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在群众情绪最激动、最容易发生矛盾和冲突的时候,总是走在最前面、走在最危险地方,引导群众和谐混牧、和睦共处,长达60年之久的“尼江”问题成功化解、稳定局面得到长期保持。学习他们全心全意、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时刻把经济社会发展责任扛在肩上,紧抓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策机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从解决交通、水利、住房等难题入手,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完善生产生活设施、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农牧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增产增收步伐明显加快。

图片

阮民湘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全国表彰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和州委书记俞成辉同志在分别会见全省和全州受表彰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时的讲话要求,迅速掀起学先进、树榜样、学典型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争先创优的热情干劲,不断开创卓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卓尼融媒记者:卢耀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