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马诚明 金国正一行赴完冒镇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卓尼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1-28 10:14:10浏览次数:

马诚明 金国正一行赴完冒镇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1月27日,卓尼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国正一行赴完冒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图片

马诚明详细询问了完冒镇春节值班值守、环境综合整治、基层社会治理、常态疫情防控及产业发展谋划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绷好弦、站好岗、值好班、守好门,有效保障干部群众温暖过冬、开心过节、幸福过年;要坚持春节期间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不松懈,紧盯河道村道、公路沿线、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做到常态化清理;要备足退热药、止咳药、中藏医药等医疗物资,确保随缺随供、保障充足。同时要持续做好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今年降雪较少,对烟花爆竹、森林草原、民宅等重点领域进行深入排查,抓实各项防范举措,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重点对农用车非法载人、摩托车不戴头盔、超载、醉酒驾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排查和整治,从源头上减少和预防事故发生;要利用“一年之计在于春”的大好时光,稳住心,铆足劲,为乡镇新年的发展开个好头。

县上领导道吉才让、杨俏君、何振业一同慰问。(通讯员:邓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