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马诚明除夕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者: 卓尼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1-22 15:22:34浏览次数:

【新春走基层】马诚明除夕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图片

1月21日,农历除夕,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一行先后到县委办值班室、县应急管理局、供电公司、县防控办、给排水公司、公路段、供暖公司、县公安局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国正,县委副书记王毅,县政协副主席马登泰一同慰问。

图片

每到一处,马诚明一行都与值班值守人员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和各项保障措施,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值守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节日期间供水、供电、供热、医疗、道路保畅、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等事关民生的重点工作正常运转,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图片

在县应急管理局,马诚明听取了连日来的应急与森林防火情况后指出,春节期间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巡查,严阵以待,全力防范。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坚决防止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同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行各业安全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供电公司、给排水公司、供暖公司,马诚明指出,供水、供电、供暖是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大事,尤其是春节期间,千家万户难得团聚,沉浸在佳节喜庆氛围之中,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继续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图片

在县公安局,马诚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公安民辅警一年来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全体民辅警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辖区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卓尼融媒记者:李彦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