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签订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卓尼之窗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6 14:12:36浏览次数:

图片

3月24日,卓尼县召开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与卓尼县发展中药材产业座谈会并签订了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兴明,县委书记阮民湘,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县委副书记王毅,相关单位、乡镇、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卓尼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卓尼县中药材种植基本情况。蔡兴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文化理念以及企业优势并对卓尼县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愿意与卓尼县深入开展合作,在资源保护和利用、中药材产品开发、品牌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图片

阮民湘对蔡兴明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北京同仁堂与卓尼的合作能迅速步入快车道,结成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政企合作,造福卓尼百姓,带动企业健康顺利发展。阮民湘强调,让卓尼县成为有机中药材的示范县、同仁堂的药材供应区和药源基地,相关部门要增强合作意识,树立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得实惠的思路;要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沟通,做好群众工作;要坚定干成事的意识,充分处理好生态资源保护和利用的关系,让绿水青山变成群众的金山银山。

图片

马诚明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学习北京同仁堂的经营理念,把握这次合作机会,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高标准推动中药材生产、加工及产业链发展,最大程度将卓尼中药材品牌化、商业化、价值化,努力实现企地共赢。

会后卓尼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同仁堂健康有机产业(海南)有限公司签订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图片

卓尼融媒记者:乔文广 贾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