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卓尼要闻  >  正文

卓尼县第十一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06 14:26:42浏览次数:

五月的卓尼,山川披绿,青山滴翠,尽显生机。

经过连续几天的降雨,气温骤降,但这丝丝寒意却阻挡不了卓尼人民对于篮球运动的热情。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喜迎甘南州建州70周年的欢庆时刻,5月6日,卓尼县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开幕仪式。

图片

上午九时,26支男子代表队和9支女子代表队的运动员,裁判员队伍在卓尼大酒店广场上准备就绪,在鲜艳的队旗映衬下,显得格外精神;工作人员忙碌着各项准备工作;从全县各乡镇赶来观赏篮球比赛的群众、球迷们挤满了广场,一时间,广场上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熙熙攘攘,更加增添了运动会热烈、喜庆的气氛。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艳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耀华,县政府副县长杨俏君,县政协副主席卢红梅出席开幕仪式。州体育局副局长尕藏才让、州体校校长刘海彦受邀参加开幕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图片

全体起立,奏国歌

图片

徐艳霞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图片

杨俏君主持开幕式

图片

图片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民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卓尼县加快体育事业发展,着力改善文化体育基础设施条件,全民健身活动日趋丰富,连续举办了十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极大丰富了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和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卓尼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秘境卓尼不断释放出新的激情和活力。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县艺术团与少儿舞蹈班的演员们共同为开幕式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非洲鼓》、《禾下乘凉》,歌曲《欢迎你到卓尼来》等精彩纷呈,一个个别出心裁的节目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队伍按照赛程安排进行了精彩的“首场秀”。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各代表队将展开激烈的比拼,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决出最终的男女冠、亚、季军。

图片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卓尼县委、县政府主办,卓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卓尼县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协办,甘南州体育局对赛事给予大力支持。(卓尼融媒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