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文旅局王秀明荣获甘肃省导游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 县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11-16 17:50:32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整体部署,从线上培训、关爱引导等方面促进导游讲解人员队伍稳定,进一步激励导游人员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和服务技能水平的需要,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举办的第六届甘肃省导游员服务技能竞赛11月8日至12日在兰州举行


参赛选手经个人展示环节、自选(景点)讲解环节、抽选(专题)讲解环节等比赛过程,最终县文旅局王秀明22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县导游讲解人员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优异的导游服务技能,充分发挥了我县导游讲解人员作为文化交流使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对讲好卓尼故事,宣传我县文化旅游资源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