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扎古录镇2020年底人代会

发布者: 扎古录镇人民政府 最后修改时间:2020-12-31 16:23:08浏览次数:

1231日,扎古录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圆满结束。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赵杰同志主持,县、镇人大代表及不是代表的副科级领导、机关站所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共计48人列席会议。

会上,讨论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并就今后扎古录镇的发展建设提交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全州全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努力开创扎古录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决定,做好2021年工作,要聚焦新方向补短板,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发展高原特色产业,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抢抓新机遇创品牌,着力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深入挖掘旅游资源,持续探索“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的发展模式;坚持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人民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力赶超的开拓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按照本次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共同努力,集全镇人民之智,举全镇人民之力,为建设更加繁荣、文明、和谐、幸福的新扎古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