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节前慰问

发布者: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3-02 15:38:18浏览次数:

 

卓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简讯

 


                                                                                                                                                                                    

 2 月2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卓玛一行赴卓尼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先后赴喀尔钦镇、扎古录镇、柳林镇、纳浪镇为刘尕虎等7名退役军人送去慰问金6000元及大米、清油等慰问品,孔卓玛副局长热情与老兵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州委、州政府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建设所做出的贡献,面对面地宣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及乡镇负责人陪同慰问。随后,孔局长一行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