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 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者: 卓尼县司法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1-05-07 09:56:09浏览次数:

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 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4月29日至5月6日,卓尼县司法局利用节假日连续开展了8天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每天在不同的地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2条、张贴标语12张,摆放教育整顿宣传展板16张,流动宣传车1辆,循环播放宣传音频120余次,发放《卓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页》《卓尼县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社区矫正法》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手提袋、纸杯、毛巾等宣传品1000余份。通过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广泛宣传,使人民群众更加直观而深刻的了解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容、任务、目的和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做到教育整顿宣传工作有声有形、有序推进,真正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家喻户晓、深入民心。(宣股供稿)


4月29日至30日在卓尼县大酒店广场周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宣传活动

5月1日在卓尼大桥南面桥头集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活动

5月2日在卓尼县客运中心向游客和工作人员进行宣传

5月3日在卓尼县南滨河路开展宣传活动

5月4日在卓尼县北滨河路开展宣传活动

5月5日在卓尼县第九届“和谐杯”篮球运动会彩排现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活动。5月6日在开幕式现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