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民办实事|反诈宣传进校园 警民携手反电诈

发布者: 卓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21-05-10 14:44:0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构建“全社会反诈”防范体系,5月7日,卓尼县公安局洮砚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辖区各单位职工、财务人员和治安户长深入校园集中开展了反诈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详细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严峻形势和打击治理成效,根据近期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为教材,深入浅出讲解了防诈、反诈意识和相关知识,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并引导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 APP”,多领域、全方位宣传普及了防诈反诈知识,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