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发展全域旅游 建设真美卓尼

发布者: 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2-05-19 16:50:42浏览次数:

发展全域旅游  建设真美卓尼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5·19”中国旅游日之际卓尼县文旅局积极响应省州县关于“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真美卓尼”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全面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广大游客文明旅游意识 ,县文旅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卓尼县北滨河路 开展了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旅游志愿者向广大群众介绍卓尼旅游特色,宣传推广旅游资源,同时耐心地为群众解答旅游中遇到的问题、普及文明出行小常识群众发放了《甘南州旅游条例》,《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条例》彩页、文明旅游等宣传材料500余份。


                               
    此次5·19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使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游客对中国旅游日及文明旅游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营造了旅游行业文明和谐的氛围,为我 旅游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 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