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 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2-06-07 17:29:06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通读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全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甘肃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尹弘书记代表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站位全局、着眼长远,深刻分析了甘肃省阶段性发展特征,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跟进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激发全局干部昂扬斗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全局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改革的全过程、各方面,有针对性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实现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抢抓国家支持涉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政策叠加机遇,把牢“三新一高”导向,按照州委、州政府关于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部署要求,紧扣县委“11358”发展战略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总体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柳林简讯369

下一条:杓哇简讯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