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多乡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发布者: 党政办 最后修改时间:2022-09-23 15:28:12浏览次数:

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9月23日,康多乡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主题,突出民族团结工作在稳定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促进稳定的理念,在全乡干部、群众当中广泛深入的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通过集中宣传和分散宣传的方式,分别发放民族团结藏汉双语彩页200余页、新型合作医疗保险宣传册、挂历等300余份、民政、司法等相关政策宣传册100余册;同时,通过宣传栏、LED屏、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在各村组的宣传栏里张贴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资料,在街道、村道醒目处悬挂标语。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凝聚了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