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卓尼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发布者: 卓尼公安 最后修改时间:2023-04-21 10:06:23浏览次数:

“兼职刷单”

在家动动手指、敲敲键盘
就能日赚百元、月入过万
这样的“网络兼职”广告
你心动了吗?

当你还忙着接天上的“馅饼”时
可能地上早就已经埋好了“陷阱”
等着你

2023年4月6日,卓尼县辖区一名群众在网上刷单时被诈骗104800元,县公安局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及紧急止付工作,经侦查研判和县局相关部门警种的通力协助下,获取到河南籍丁某某具有作案嫌疑。随即办案民警赶赴河南省开展落地核查工作,在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和当地警方的鼎力协助下,将嫌疑人丁某某在河南省淮阳区成功抓获,于2023年4月11日押解回卓。经审讯,丁某某对其实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串并及追赃挽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