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卓尼县发改局真督实促有力推进重点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发改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19 14:42:04浏览次数:

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卓尼县发改局真督实促有力推进重点工作


为全力推进省州县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面掌握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我局组织干部于5月11日至5月18日,通过随机抽取重点企业、重要项目,采取座谈汇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对以下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乡村振兴方面,查看了中央1号文件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及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运营情况,核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回头看”看开展情况。产业方面,重点督查了“五个万亩”产业培育行动、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野生菌类研发培育及文旅产业发展推进情况。经济指标方面,查看了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查看了续建、新建项目推进情况,特别是2023年生态文明小康村推进情况及2023年省州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指标评价方面,查看了各乡镇、各部门对我县2023年高质量发展责任书阶段任务推进情况。粮食安全及粮食物资储备方面,查看了粮食安全、储备和撂荒地整治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情况。

在实地督查过程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督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召开班子会议分析后,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安排专人进行整改,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