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评估验收卓尼县创建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示范区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4-11-10 15:39:00浏览次数:

   

   

 

省卫计委评估验收卓尼县创建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

 

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示范区工作

 

    115日,由省卫计委机关党委调研员张强任组长的综合督查考核组来我县就2014年度人口计生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对我县创建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了专项评估验收。

    考核组分成各小组先后深入县人口局、完冒乡计生办、完冒乡根沙村,采取层层深入解剖的办法,通过查看阵地建设、查阅工作资料、入户调查、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对卓尼县2014年人口计生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督查考核。

    汇报会上,县政府县长韩明生代表中共卓尼县委、县政府就2014年度人口计生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特别是创建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建设示范县工作情况向考核组作了汇报,县财政局、农牧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

    近年来,在省卫计委、州人口委的精心指导下,卓尼县以创建国家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为契机,各级党政组织以建设“人口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示范区”为目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增加财政投入,全面推动示范区建设,千方百计为计生家庭落实优先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彰显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效果,促进了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