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卓尼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首届电商短视频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 县工信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9-11 10:44:51浏览次数:

9月10日卓尼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首届电商短视频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卓尼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顺利举行。大赛由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主办,西安纵横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卓尼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其他标段负责同志参与活动。电商中心主任李俊军主持并致大赛开幕词。

本次大赛征集作品围绕卓尼县农特产品、靓丽风景、美食文化、民俗产品、风土人情多角度展现一个充满活力和感染力的卓尼

本次大赛报名人数35人,通过抖音、快手平台发布作品20个,大赛以单点赞+2分、评论+10分、转发+5分的评分方式,最终6位选手突出重围,获得一、二、三等奖此外,大赛设立了7位优秀作品

                                              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卓尼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首届电商短视频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一片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李主任为此次大赛做出总结并宣布闭幕,表示对此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感到欣慰。并就电商目前的发展趋势鼓励参赛人员努力学习电商技能,提升自我,通过电商把新理念引进来,带动卓尼经济发展,为卓尼县电商打好基础,为家乡代言,推出家乡特色,把卓尼的优质产品及文化推向全国各地,助推卓尼经济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