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推介农特产品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者: 县工信商务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10-30 09:56:56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9时,甘肃卫视大型扶贫节目《扶贫第一线》栏目组走进我县木耳镇叶儿村游客接待中心广场举行《扶贫第一线》的节目录制。

 

节目录制以现场短片展示、互动访谈、文艺表演、特产展示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呈现了我县的扶贫成果。按照文件精神,我局迅速反应,积极组织电商中心配合开展农畜特产品推介工作,从农特产品的推选、摆放、展示、产品推介人的筛选都做到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以“藏王故里、秘境卓尼”元素布置的卓尼县特色农产品展区格外引人瞩目,涉及洮砚、藏香、土蜂蜜、山野珍品、中藏药材等特色农产品应有尽有,既体现了卓尼丰富的自然生态和富饶的物产,又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为积极打造电商产品品牌影响力,赢的发展先机勾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