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州商务局赴卓尼县对2018年综合示范县项目进行中期绩效评价督查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11-08 18:33:00浏览次数:

2019118日,州商务局领导一行赴我县对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中期绩效评价考核工作进行调研督查。督察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县电商示范县项目实施组织、实施进度和实施规范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首先,州商务局督查工作组领导来到卓尼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在运营向导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一楼O2O展厅,三楼创客空间、创客苗圃区和培训中心、日常办公区域等服务区并对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和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在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查阅项目实施进度,会上由6家项目中标企业代表人分别汇报各标段的项目进度实施情况,督察组领导及特聘专家听取了各标段项目实施进度汇报后就相关问题和企业进行交流,并对企业在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希望我县能够继续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为抓手,建立示范县工作推进机制,培育本地产品品牌,完善三级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同时大力开展电商人才培训,搭建平台,有效推动农村电商蓬勃向上发展,全力迎接12月份省厅对项目开展中期绩效评价考核。会后,督查小组一行前往山珍物流园对物流项目建设以及站点建设进度进行考察。

我们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各服务商要凝聚共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进一步梳理分析、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工作标准,全面抓好规范提升,进一步营造全县电子商务良好环境,促进全县电子商务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