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卓尼县电子商务示范专栏  >  正文

卓尼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安排会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08-27 10:40:00浏览次数:

2019726日,卓尼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安排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毅、县工信商务局局长苏奴东珠、副局长朱近全、电商顾问李萍、商务发展股负责同志以及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六包项目法人及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围绕国家电子商务最新要求,对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分析,电商顾问李萍作出具体指导。


会上,各中标企业对各自建设任务进行了积极表态,就电商的服务点、物流、农产品促销等问题进行讨论。同时,围绕农村电子商务的培训工作、公共服务中心、农产品销售的转型与升级、电子商务服务点建设、物流服务等相关问题对项目分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旨在彻底打通农村电商的最后一公里,让农村经济发展起来,为农民增收,创收。县工信商务局局长苏奴东珠要求,各中标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和政府的建设要求,切实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从根本上解决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毅在会上强调,一是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会大力协助项目的快速建设和完成,作为我县头等大事来办,要加快项目进度、善于总结经验,打造地方特色,做出项目亮点;二是要不容有失,全力推动各项建设工作,不贪大求全,做出优秀的绩效出来;三是各个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做好电子商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坚定信心,进一步推动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加快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