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五彩卓尼  >  卓尼旅游  >  旅游信息  >  正文

中国(甘肃)青年短视频创作精英

发布者: 文旅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10-13 11:04:15浏览次数:

中国(甘肃)青年短视频创作精英

 

挑战赛在卓尼开拍

10月13日,首届中国(甘肃)青年短视频创作精英挑战赛甘南州短视频拍摄团队赴卓尼县,拍摄团队结合特定主体,创作最具特色和吸引力的微电影作品,在48小时内完成选题、策划、脚本、拍摄、剪辑、后期等一系列专业工作,并形成8分钟以内的视频作品。


                       
    该拍摄团队策划了身处城市中的弟弟为一些琐事烦恼,放不下执念,带着愁容回到家乡,感受到家里人带来的温馨,姐姐看出他的心事,用一句话点拨后带他去寺庙和草原,他试着将自己放空,让心静下来,终于释怀。惶恐亦或努力,缺失亦或美丽,猎猎时光的风,吹来暗淡,也带来希望,在行进的路上,重新再出发。

                   

    此次短视频创作融入了卓尼当地特色美景、美食和风土人情,以新媒体、新形式、新渠道全面展示了卓尼特色、传播了卓尼声音,赛事的举办为我县特色文旅资源的宣传推广也是重要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