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签约3.44亿,卓尼县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1 14:26:21浏览次数:

卓尼山水城商业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卓尼县废弃菌棒再利用项目、食用菌分拣冷链集散中心建设项目……多家企业落户、多个重点项目在谈……春风拂面,招商火热,卓尼县抢速度、忙招商,交出了一份亮眼的开年“成绩单”,迎来首季“开门红”。

图片

记者从县投资局获悉,截止3月21日,卓尼县引进签约项目3个,实际签约资金3.44亿元,后续还有多个招商引资项目正在洽谈对接中。

图片

这是一组来之不易的成绩,2023年卓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省州招商引资工作决策部署,全县上下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层层抓责任落实,在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下,已经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并向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新格局迈进。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注重实效”,县领导率先垂范,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活动。前不久,县委书记阮民湘赴海口、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活动,先后考察走访当地多家重点企业,就我县旅游产业、药材产业、新能源开发等重点产业开展推介洽谈,为吸引更多企业来卓投资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号工程”,全员招商上项目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还将继续紧盯重点地区、重点产业,围绕卓尼县产业发展定位布局,精准包装项目,落实好配套政策,打通招商“最后一公里”,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卓尼融媒记者:黄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