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来卓尼县考察调研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2 10:35:14浏览次数:

图片

3月21日,卓尼县与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地企双方围绕能源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县委副书记尕藏才让,副县长闫朝辉,及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马诚明对中核汇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卓尼县与中核汇能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有着高度契合点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中核汇能继续发挥央企自身优势,协助支持卓尼县在新能源领域有更大作为。卓尼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中核汇能在我县投资开发新能源产业项目, 地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黄发飞介绍了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企业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方面相关情况。他表示,中核汇能将积极融入卓尼新能源产业布局,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卓尼乡村振兴、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的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风电、光伏、地热、储能、氢能、充电桩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的公司。近年来,随着国内外新能源领域的迅猛发展,中核汇能在光伏发电、新能源应用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就,在山东、广东、宁夏、甘肃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卓尼融媒记者:乔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