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正文

优化投资 筑巢引凤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7-05-25 09:05:00浏览次数:

     

     优化投资 筑巢引凤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紧紧围绕“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围绕县委“13296”发展理念和“1233”总体布局,牢固树立和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着力打造绚丽多彩的自然生态、和谐稳定的社会生态、朝气蓬勃的经济生态、光辉灿烂的人文生态、团结奋进的政治生态。同时县委县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突破口,立足优势,优化环境,筑巢引凤,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出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的良好局面。我们将抢抓转型跨越的大好机遇,以更加开放、开明的招商理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重商、亲商、富商的投资环境,拓宽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合体双赢的空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