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远赴千里谋合作 携手同心促发展——卓尼县考察团赴成都开展项目考察工作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1 14:31:08浏览次数:

图片

3月20日下午,卓尼县政府副县长杨俏君带领考察团继续赴成都市对接招商引资项目,走访考察企业,宣传推介卓尼,洽谈合作项目,为卓尼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图片

在繁世集团,考察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核心优势、典型案例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卓尼县农牧业、文旅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杨俏君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受到了启迪。表示卓尼县的主导产业、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情况与企业的规划发展高度契合,必将进一步推进地企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开放交流合作,特别是在肉牛产业延链扩链补链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间。卓尼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服务、最优质的要素保障,为合作项目落地提供最大便利,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让企业获利,让群众增收。

图片

繁世集团负责人对卓尼县的资源禀赋和发展环境表示赞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同卓尼县的沟通交流,以牛产业发展链为新起点,着力从产品供应链、品牌打造、电商营销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破题,切实深化地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卓尼县将加强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前来考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招商理念,不断拓宽招商思路,精准对接企业,洽谈招商项目,使卓尼县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农业农村局和繁世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通讯员:杨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