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经济动态  >  正文

取经问计拓思路 以学促干谋发展——马诚明主持召开卓尼县党政考察团四川观摩考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最后修改时间:2023-04-01 14:24:55浏览次数:

虚心问道,萃取真经,谋划发展。四天时间,辗转多地,行程紧凑而充实,卓尼县党政考察团一路马不停蹄,振奋精神,走基地、看企业、学先进、谋发展,全面开启学习模式,不断汲取先进经验。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认真听、仔细看、深入问,从每一个学习考察点上寻找答案,汲取经验,讨论最多的是别人的亮点和长处,思考最多的是如何结合卓尼实际运用好考察成果。

图片

只争朝夕,奋勇争先。3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主持召开卓尼县党政考察团四川观摩考察交流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王毅,县委常委、副县长白超,县发改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部分乡镇负责人,县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及部分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察团成员就四天来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做了深刻交流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路悟,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也激发了干劲。

图片

在听取发言后,马诚明对观摩团成员做了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此次考察学习,不仅仅是为解放思想掀起头脑风暴,更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这是一次提高站位、提升境界之行,是一次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之行,也是一次增强信心、对标赶超之行。

马诚明要求,各位成员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新契机,将所学所悟所思化作干事创业的真招实招,加压奋进、创新实干,认真学习各观摩点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把在观摩学习中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结合卓尼县实际用在本职工作中,探索总结出适合卓尼的特色产业发展之路。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坚定发展信念,明晰发展目标,制定发展规划,创新工作举措,真正把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谋划建设好卓尼县产业发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卓尼县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卓尼融媒记者:魏都盖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