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3-02-13 09:15:03浏览次数:

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

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2月10日,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田妍主持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田妍同志传达了甘南州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全州投资与合作交流系统招商引资政策培训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招商工作的紧迫性,集中精神,调整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会议还宣读了工作分工,对办公室各项工作进行了新的调整安排部署,按照全年目标责任考核要求进一步细化分工,在做到责任到人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齐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我局要紧紧围绕省委“为经济发展“赋能”,推动经济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11358"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项目落地建设,力争完成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2023年各县市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分解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