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卓尼县黑河景区基础建设项目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7-05-24 17:30:00浏览次数:

卓尼县黑河景区基础建设项目

 

一、项目名称卓尼县黑河景区基础建设项目 

二、项目概况目前康多峡景区已纳入冶力关大景区的范畴,且康多峡资源占冶力关大景区资源总量的50%,根据目前冶力关景区年收入3.5亿元及76.85万人次游客量。而该项目建成后,可增加景区的吸引力,提升旅游景区市场竞争力,合理利用生态资源,带动产业发展,新增就业50人左右。同时,该项目的建成增加了游客在景区游玩的内容,提高了游客在景区的停留时间,潜在的增加游客在景区的消费,康多峡景区属青藏高原向黄土高原的过渡地带,区内地质构造复杂,蕴含有全县最丰美的草场和森林、奇峡、险峰、民俗风情、宝刹名寺等旅游资源。

新建黑河景区水景观10座;新建栈道10000(宽2米);新建旅游厕所5座;新建标识系统以及环卫等附属设施。

三、投资估算:4800万元

四、经济效益预测:该项目建成后预估年实现营业1000万,投资回收期5年。

五、项目进展:该项目目前处于项目前期准备阶段。

六、合作方式:独资或PPP模式

七、联 系 方式

联系人:杨俏君   

联系电话: 13519421366    0941--3625100

   编:747600            真:0941--3625100

E-mail: znxzsj100@163.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