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卓尼县文化体育产业园开发项目

发布者: 卓尼县办公室 最后修改时间:2019-08-23 10:02:00浏览次数:

卓尼县文化体育产业园开发项目

建设地点:   卓尼县柳林镇(县城)。

投资优势:   目前卓尼县没有体育馆及相关可供市民进行文化、体育、娱乐相关活动的综合型场所,随着卓尼县及周边居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不断寻求更高更好的消费载体,开发一处集体育、文化、餐饮、购物、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产业园势在必行。我国旅游、文化、体育等服务消费需求迅速增长,足球、篮球等高水平体育赛事在部分地区一票难求。随着城乡居民的文化体育消费需求与消费能力日益增长,有望加速迎来体育消费大潮,项目面临较好外部市场环境。

开发思路:   项目拟打造现代时尚体育生活方式示范、体育文化产业创意、文化主题旅游、现代休闲娱乐、青少年体验式教育及商业配套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的复合型一站式体育生活公园化园区。

建设内容及规模:整个项目规划为“一馆、四区”:卓尼县体育馆、体育运动区、商务会展区、居住办公区、休闲娱乐区,规划用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120000平米。

投资估算   4.91亿元。

市场空间及效益:随着卓尼县及周边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文化体育娱乐需求的日益增强以及外来游客的不断增多,本项目的区域影响力将逐步增强,市场前景十分可观。项目主要盈利方式包括物业收入与项目运营收入。预计本项目投资回收期为8年,后期盈利空间大。

招商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单位: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联系电话09413625100

    真:0941--3625100

电子邮箱znxzsj100@163.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