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卓尼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

发布者: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 最后修改时间:2020-06-02 10:35:24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卓尼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

二、建设地点:卓尼县区以西四公里的洮河两岸,柳林镇、木耳镇、喀尔钦镇交界区域

三、项目单位: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四、项目简介:该产业园规划区位于卓尼县城西侧,洮河两岸,柳林镇、木耳镇、喀尔钦镇交界区域。共涉及柳林镇多洛村(多洛、那儿)、木耳镇叶儿村(卓尼沟)、喀尔钦镇拉力沟村(加当)、麻地卡村(多架)三个镇、四个行政村、五个自然村。规划四至范围为东至4#桥,西至多架山电站水库,南至洮河南岸山坡底,北至洮河北岸山坡底,总面积约309.72公顷(合4646亩)

该项目功能分区为“一带两心四区”,一带:洮河风光带。利用洮河山水格局,引水入城,城景交融,形成联系卓尼城区和多架新城各分区的生态廊道。两心:洮河湾商业中心和觉乃民族文化体验中心。洮河湾商业中心位于洮河南岸的叶儿村卓尼沟自然村西侧,规划在此建设藏族风情街、滨水文化广场、生态停车场等设施。觉乃民族文化体验中心位于拉力沟加当自然村,规划在此建设多彩觉乃藏文化村、藏族风情工艺坊、民族食坊等服务设施。四区:文旅休闲体验区、河湾综合服务区、悠享湾养生度假区、民族风情居住区。文旅休闲体验区位于拉力沟村加当自然村及其南北侧区域,规划在此拟建藏文化村、藏族工艺坊、民族美食坊之外,新建温泉度假酒店、甘南民族风情游艺园、湿地公园、田园艺术公园等接待设施;河湾综合服务区位于多洛村那儿自然村及其东侧的河对岸区域,在此建设藏式康疗养生示范基地,藏药健康养生中心,次仁康养园、净土养心苑、药膳美食坊等养生度假设施;悠享湾养生度假区位于叶儿村卓尼沟自然村西侧和西南侧区域,规划在河湾商业服务中心拟建的滨水风情街、民族工艺品城之外,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吉祥八宝文化广场等设施;民族风情居住区位于叶儿村卓尼沟自然村及其东侧区城,规划在此建设兼本地居民与外来游客需求的觉乃风情居住区、健康社区,并配医疗卫生、教育等设。

、前期开展情况:已完成总体规划设计,完成“四通一平”基础工程。

、合作方式:招商引资

联系单位:

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梅芳     联系电话: 0941--3625100  

邮  编:747600     传     真:09413625100

Email: znxzsj100@163.com

、项目审核单位: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